Gogoro推新色车款 8月还有重大消息?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由于国内电动车绿能市场,逐渐崛起,智慧电动车 Gogoro,今天(7月14日)在台湾台北举办记者会,推出新色车款,要主打夏季学生族群商机。

鲜红中,带点白色与橘色,继去年八月后,国内电动机车品牌Gogoro,推出新色车款,要抢攻夏季学生族群销售商机。

Gogoro行销总监马方哲:“7、8到9月开学以前,都是全年机车的销售旺季,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今年以前会有一个很好的成绩。”

6月前进台中布点,总计去年开卖以来卖出近9000台电动机车,近一年电动新车市占达52.98% (经济部网站资料),外界关注,Gogoro下一步会怎么走?

Gogoro行销总监马方哲:“我们想要更广泛的扩展我们的能源网路,所以我刚才提到的,不管是家乐福、大润发、远传,全台湾的便利商店,包含了7-11、全家跟莱尔富,都会是我们合作的对象。”

近期密集与通路商、电信业者进行异业结盟,全台总计建置212座换电站点,专家认为,短时间内推全新车款可能性不高,目前Gogoro依旧是加速布建网路,好伺机串接传统车厂。

科技生活杂谈总编辑刘侑翁:“现在就是一个拉锯的状况就是说,当Gogoro它今天透过它的这个行销,他发展到一个程度之后,或许三大车厂会觉得说,加入Gogoro这个能源网路,是比较经济,而且成功率比较高的一个做法的时候,那或许就会有一点希望。”

市场盛传八月更将有重大消息宣布,但官方卖个关子,实际情况如何,还得再等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