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省父子乘扶梯离奇坠亡画面曝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黑龙江大庆市凯达购物广场近日发生恐怖电扶梯意外,37岁宋姓男子抱着2岁儿子到这家购物广场闲逛时,突然翻出扶手电梯,坠落一楼大厅,二人双双丧命。大陆媒体13日曝光两父子坠下的一刻,宋男一直换着儿子稳站在电梯上,却突然离奇坠落。

7月13日大陆媒体报导,死者宋先振是当地一间银行的保安,8日他休息,12点左右,他带着两岁儿子到凯达购物广场乘坐自动扶梯,当扶梯行至二楼至三楼中途,两人一同跌落一楼大厅。

从闭路电视画面可见,宋男当时一直稳站在电梯上,突然明显晃了一下,后来直接从手扶梯上摔下去。

从现场照片可见,穿着白色T恤的男童当场死亡;而失去意识的父亲躺在地面上,脚穿的凉鞋已经脱落,医护人员对他进行抢救。

这座购物广场和一般购物中心的设计相似,楼层挑高,从一楼到三楼足足有4至5层楼高,电扶梯旁,就是空旷的大厅,并没有护栏或是玻璃墙保护。

大庆市大同区政府事发通报称,宋先振父子为意外从电梯坠落死亡。

对此调查结果,死者家属不接受,正准备循法律途径追究商场责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