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开查:利用未申报的海外资产在温哥华买房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根据香港《南华早报》的最新独家报导,那些利用未申报的海外收入在温哥华买房的人士,很快将迎来加拿大税务局前所未有的严查,数十名审计师已在路上。

据News1130报导,《南华早报》驻温哥华记者Ian Young说,这是针对外国资金在温哥华房地产市场上进行交易、包括影子炒房的,一次秘密税务打击行动。根据 Young获得的泄密文件,已有50名税务局的审计师前往温哥华。

根据Ian Young的消息,明年本地将进行多达600次的税务审计。“我的消息来源说,他们(审计师)认为这还不足以强调问题的严重程度,但的确是一大进步,因为该文件显示,去年在卑诗省的温哥华,仅有一次对全球未申报收入案例的审查。少的令人震惊。”

Ian Young近年来多次发布研究,揭示温哥华当地许多社区中,房屋的维护开销与业主收入脱钩。他指出,根据2011年的全国普查数据,温哥华有2.5万个家庭,他们的住房开销超过了他们申报的收入。他认为,这意味着未申报的收入,被用于买房或住房开销。

Young在文中透露,一名购买了580万加元豪宅的业主,一直在向政府申领提供给低收入家庭的雇佣补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