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欧议会超半数议员联署 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今日点击】(2583-1)

提要
欧洲议会超半数议员联署 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大谈爱国的 只有两类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赵威考拉,那据说,又把她自己的辩护律师又给告了,新任的又给告了。但到现在她老公跟她联系不上,可是她却频繁的活动,包括接受南华早报的电话专访。南华早报马云给买过去了,所以马云满拼的,我跟你讲南华也满拼的。所以大家看到那些什么海外媒体啊,怎么报导这件事情啊,大家都带着问号。在一些华盛顿邮报这样的版面上,中国日报去买广告版面,但是呢它的内容却是宣传的。但是对于咱中国的老百姓要明白,它给你弄一张照片,说华盛顿邮报怎么说的,但那是它花钱买的广告回过来骗你。

而赵威考拉这件事情满拼到哪儿就是,说她假释了,可是这个人永远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没脸,连她老公都见不着,可是却频频有着司法的活动。而郑州公安又按照,这个地方公安,又按照她不见脸的司法活动,去真的去抓人了。在这点上,今天我们看到在这点上,在周永康的年代都没有,这是非常邪恶的。因为它在公开的用司法的概念,去完全以强奸,以玩弄的方式把所有的人玩弄了,而却落在了赵威身上。而赵威呢女孩25岁,本来就是个李和平律师的助理。
结果大家所关注比较重点就是说,她在监狱里面可能遭到了性侵犯。所以网络上有呼吁,而正是在这点上却又利用她的名字,以精神强奸的方式对待所有的老百姓,包括他们自己。可是上面挂着却是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这是我想说这种邪恶的,利用法律的概念,以司法的名义强奸所有的人,那是非常邪恶的。从在2007年我们开始做节目,我们看到了,包括之前的高智晟律师啊、胡佳啊、陈光诚啊、郭飞雄啊,这4个人是最早的,在法律方面的维权的人,那现在他们都遭到相应的迫害。而他们当时被迫害的时候,是直接了当的土匪式的做法,并没有像今天在709律师这件事情上,以法律的名义玩弄法律,强奸法律,没有。这是超过了当年周永康年代,没错。为什么发生了这种事情?
这是非常值得思考。但是呢在我的眼睛里,确实它又是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时间段。

苏荣是2014年的春天被砍死的。当时应对着是曾庆红他们的反击,在反腐的过程中。结果他拖的时间最长,现在送交司法。可是这件事情,却没有引起任何的过大的风波,就是说媒体上都没有报导。香港的东方日报有篇报导是这么说的:周永康、令计划4名亲信遭到起诉。这是它报导的说法啦,就是把苏荣等人,放在周永康和令计划的框架之下,这样的说法是为了袒护江泽民、曾庆红。

文章介绍内陆反腐打老虎一浪接一浪,昨天官媒疑似通过了4名高官,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的罪名的起诉,包括副国级的苏荣,他是政协副主席啦。那前山西省副省长杜善学,前江苏省的常委赵少麟。赵少麟是江苏省常委的秘书长,所以当时他是最先下来的。当时砍他的时候,我们就说罗志军哪是他的省委书记,而周永康跟江泽民的老家是江苏,所以砍到了它老家。另外还有中国铝业公司,前总经理孙兆学。那4个人呢,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周永康、令计划关系密切,都在周永康、令计划的框架下评论,在我个人认为不是。

苏荣在任省长、省委书记的时候,在非洲,被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给告到法庭了。结果当地的法庭开庭了,还传唤了他,他也拿到传票,结果他就隐遁了。藏在某个当时我们叫外企公司,它也不叫外企公司,就是中国的援助当地的公司里面,然后跑回来了。这个苏荣是这么干的。跑回来之后,曾庆红把他调到了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当时的曾庆红是中央党校校长,苏荣是这么来的。所以苏荣是真正曾庆红的铁杆儿,根本不是什么周永康、令计划的铁杆儿。

结果就在今天,在明慧网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欧洲议会过半数的议员联署,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7月13日欧洲议会过半数议员,签署了声明,那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这一份签署的文件,是2016 WD48号文件,是由12名欧洲议员发起的,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反人性的强摘人体器官谋利的罪恶。德国欧洲议会的议员盖立克,他在发表声明时说,他是这一次的推动者之一啦,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不仅对上百万中国人性命关天,而与欧洲同样是有关的。他说争取立法,禁止医疗保险,来为这些器官活摘来买单。

欧洲议会超半数议员联署 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另外一个德国议员叫做亨克,他说无论如何,我们也竭尽全力反对和制止器官活摘。了解到的活摘器官的事情,已经有些年头了,而且关系到数百万人的数字,让他感到非常震惊。来自英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叫Julie,她明确讲,我认为在21世纪,由一个现代国家操纵的,以商业贩卖为目的活摘器官的野蛮做法,必须予以制止。我绝不会允许,在我的国土上发生活摘器官的事情。那这是她提到最关键的问题,是一个国家的概念,一个完全政体的概念,去操纵这件事情。

而另外一个来自英国的议员Batten,他说我是来自伦敦的欧洲议会的议员,代表英国的独立党。我们知道脱欧,就是英国独立党干的事了。他说我个人是以结束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惨绝的罪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以及其他人士的迫害,来支持这项活动的。正在持续的活摘器官令人作呕,那像当年纳粹对待犹太人一样。但令人无法置信的,这一切却发生在今天现实的环境中。而西方的国家却正排着队,跟中共进行贸易和经济外交。所以西方国家实际上,并没有运用经济手段,对中共施加压力,结束这场野蛮的残害人性的迫害。

在最近的时间里,其实大概3个星期左右吧,我跟大家讲过,当时美国一连串的行为,我也跟大家介绍了,美国之音在这件事情上,它破天荒的连续5天报导,从来没有过。那原来在它的报导当中,总是碰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它在用词上它在态度上,暧昧、回避。可是现在不是了。而活摘器官,我相信是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棵稻草。那活摘器官的真相,会不会伴随着江泽民、曾庆红,整个被挂起来,那在中国社会出现一个,根本性的重新认识人的态度呢?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氛围,这是一个环境,这是一个时辰,对吧。当时辰走到的时候,不是今天谁想掩盖和不掩盖的事,不是的。

大谈爱国的 只有两类人

而爱国主义在现实的环境中,在今天南海仲裁当中就显得很突出。博谈网里谈到一个,大谈爱国的只有两类人,大谈爱国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非常聪明的骗子,一般是政客;一类是非常激动的傻子。他们是绝配,前者负责收割,后者负责奉献,俩个百年好合。这里它紧接着,下面讲了一个具体的爱国主义事例,这件事情发生在2013年。当时是谷开来、薄熙来事情出来之后,当大家都在讨论,有关他们在辽宁,在大连,活摘器官和有关这个尸体展的时候。突然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了所谓的反日游行。那原因就是几个保钓人士,从香港出来去了钓鱼岛,而且登岛成功 。那是在香港,梁振英是不该让他出海的,却偏偏空前绝后的那一次。出海之后在全国引起了反日浪潮,这个帖子讲的是那件事情。

几年前西安反日游行,一个男青年用U型锁,把开日本车的车主,给打伤了。之后媒体给他写了一个整篇的生平,家庭成员如何老实,平时有多温和,签名有多文艺。那写这个文章的人说我不认为,至少这篇文章让你看到,平时人畜无害的小伙子,在群体中被某种情绪包挟时,是变成了多么的兽类。他给我们带来的警醒之一,不管某个情绪多么主流,也不要随波逐流,保持你的独立性,这会不容易变成傻X。说得很含蓄,在国内的情况。所以无论多好的人,当你陷入到爱国主义风潮的时候,就像傻X一样不能面对自己。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