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声援华府法轮功集会游行 美议员斥中共罪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2016年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美国资深议员罗斯‧雷婷恩在现场斥责中共的罪行,表示美国国会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加的暴行。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现场集会的发言中表示,作为国会众议院343号决议案的发起人,这一决议案在国会通过是巨大的胜利,表明美国国会众议院用一致的声音宣布,他们知道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种种恶行,包括酷刑、屠杀和血腥的器官活摘。

她说,“美国国会众议院这个神圣的机构,这一代表自由、正义、尊重人权的机构,通过决议确认,这些令人发指的罪恶正在发生。今天,我很自豪地和你们站在一起纪念这一胜利。”

她同时表示,她会继续努力制止迫害,直到中共政权的罪恶受到追责,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义得以伸张。她相信终有一天,会和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庆祝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


7月16日中午,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的西草坪举行集会,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女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女士在集会上发言。(爱德华/新唐人)

以下是她的发言全文:

“法轮功的朋友们,感谢让我参加你们的集会。能再次和你们在一起非常高兴,这是在华府的第十七年的纪念活动了。”

“我们今天在国会山前,也同时纪念国会通过了343号决议,我很荣幸联署这一重要法案。”

“过去几年和你们一起,努力让法案在众议院通过,我在此祝贺你们。”

“你们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国会众议院以法案的形式确认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对中共发出了强大的声音,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惨无人性的活摘器官。我们都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可怕虐待必须停止,我们不能允许这恐怖的罪行继续。”

“不出所料,当法案在美国国会刚刚通过,中共官员就再次试图否认活摘器官在继续。正如中共最终在2005年,不得不承认活摘器官的存在。今天所有的证据,所有的证据都表明中共到今天仍然在活摘器官。试图为中共恶行洗白和掩盖真相的做法令人极为担忧,任何借口都不能为这恐怖的罪行开脱。”

“中共政权的恶行,残酷镇压和对人权的迫害都广为人知。但其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令人发指,但这暴行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法轮功学员是平和、善良、坚韧的民众,应该因他们的信仰而受到尊重。”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长期受到严重迫害。中共政权对他们进行宣传污蔑,对他们进行关押、暴力、甚至谋杀。根据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015年的报告,法轮功学员是中国最大的良心犯群体。遗憾的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镇压时至今日依然在持续。”

“平和实践自己的信仰是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不应受到骚扰, 不应受到暴力打压。”

“作为美国人,我们幸运地生活在这片自由、宽容的土地,我们有责任为那些不幸的人争取权利。”

“我们今天站在一起,像过去多年来一样,告诉世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最终制止这场迫害。我发起的国会343号决议获得通过,因为你们的努力,美国国会众议院用一致的声音宣布,我们知道中共政权的恶行。”

“国会众议院表示,我们知道中共在散布谎言,旨在污蔑法轮功,为迫害寻找借口。我们知道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他们被谋杀,被屠杀,而行凶者没有受到法律制裁。我们知道中共关押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给他们洗脑,我们悲伤地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进行血腥的活摘器官。”

“所以上个月,美国国会众议院这个神圣的机构,这一代表自由、正义、尊重人权的机构,通过决议确认,这些令人发指的罪恶在发生,今天,我很自豪地和你们站在一起,纪念这一胜利。”

“我向你们保证。我将继续努力。我们大家都会继续努力,直到中共政权的罪恶受到追责,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义得以伸张。”

“这一过程是漫长的,艰苦的。但我知道,有你们不懈的努力,终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聚在国会山这里。那时要纪念的就不只是国会通过这一法案,而是庆祝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

“真心希望如此,感谢大家,和你们一起努力是我的荣幸。”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