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尼斯恐袭犯邻居:总是独来独往 长相不错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制造7月14日法国尼斯卡车撞人惨案的凶手布雷身份曝光后,他的邻居纷纷向法国媒体介绍这名男子的情况,显示他是一个独来独往,长相不错的人,但性格孤僻,很少跟人说话。

法国媒体报导介绍,卡车恶性撞人案的凶手布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住在尼斯一处工人阶层聚居的社区一所四层公寓中,布雷的房间在2层。邻居们说,布雷总是独来独往,在楼道里见面时,几乎从不跟邻居们打招呼,别人跟他打招呼时,他也几乎不回应。

一名邻居介绍,住在2楼的布雷总是穿着短裤和工作靴,似乎对宗教没什么热衷的,他平日驾驶的一辆货车常常停在附近,他自己另外还有一辆自行车,每天晚上,常常会看到布雷把自行车搬到2楼存放。

另一名邻居表示,布雷长相不错,但让人忌惮,“他频频对我的2个女儿送秋波。”

警方15日透露,布雷现年31岁,是一名突尼斯裔法国人,尽管曾因轻度犯罪,在警方处留有案底,但他在过去的31年中,并没有被发现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15日上午9点半前后,警方与鉴识专家一同到布雷的公寓取证调查。

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晚,在南部旅游城市尼斯,大批民众、游客聚集在市中心最繁华的海边看烟火。烟火结束后,正当人们沿着尼斯最主要的街道离开时,31岁的突尼斯裔法国人布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驾驶长15英尺的白色大卡车,突然加速冲向人群,过程中掏枪射击,导致至少84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