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将近 魁省新增15处雷达测速点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魁省司机开车要注意喽!今天开始,魁省新增了15个雷达测速点,其中有9个设在交叉路口信号灯处。交通部 (MTQ)发言人诺巴‧丹尼尔(Nomba Danielle)表示,在路口安装测速雷达,是对行人等易受伤害人群的双重安全保障。

这些新增的摄像点分别安装在蒙特利尔、Brossard、Longueuil、Laval、Mirabel、魁北克市及一些高速公路沿线。

根据《大纪元》报导,魁省警方(SQ)表示,新测速点的安装也伴随着“橙色(Orange)行动”的开始,这一行动旨在促使驾驶者注意遵守施工地区的限速规定,因此驾驶者很可能在驶过施工路段时被雷达拍照。SQ和MTQ保证,行动的目的并非为难驾驶员,只是提醒人们在驾车时要遵守交规、注意安全。

据悉,2015年,警方共开出1万零213张在施工区域被雷达拍摄超速违章的罚单。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