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医院探访伤者:50人性命垂危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7月15日前往医院探望尼斯卡车撞人案的伤者时透露,有大约50名伤者性命垂危,死伤者中包括年幼的孩子和外国来的游客。

7月15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尼斯探望14日遭卡车冲撞受伤的人们,从医院出来,奥朗德表情沉重,他介绍死伤的民众中有法国人,也有很多来自各个大洲的外国人,他们中有很多孩子,甚至是很年幼的小孩。

“在我发表讲话的现在,已经有84人丧生,有约50人性命垂危,正徘徊在生死边缘。”奥朗德表示,面对极端势力及团体的打击之路是漫长的,这些团体不断的挑战西方价值。

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晚,在南部旅游城市尼斯,大批民众、游客聚集在市中心最繁华的海边看烟火。烟火结束后,正当人们沿着尼斯最主要的街道离开时,31岁的突尼斯裔法国人布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驾驶长15英尺的白色大卡车,突然加速冲向人群,过程中掏枪射击,导致至少84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