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法国尼斯的恐怖袭击感到震惊

【新唐人2016年7月15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加拿大外交部长Stephane Dion,周五早上对法国国庆日在法国尼斯发生卡车袭击事件发表声明。

Dion说,“我们谴责这一可怕的恐怖袭击事件,在此对遇难者的家属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加拿大人对这一悲剧深感悲痛,我们与法国人民站在一起。”

加拿大驻尼斯领事馆正与当地政府紧急沟通,关注并积极协助当地的加拿大人。

Dion呼吁,在法国需要领事紧急协助的加拿大公民,请与加拿大驻法国大使馆联系,或拨打加拿大全球事务应急响应中心电话+1 613 996-8885或+1 800 387-3124。电子邮件也可以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如果你有亲友在事发当地,也可致电613-996-8885或1-800-387-3124,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加拿大全球事务应急响应中心 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