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现用户?加拿大电视用户减 价格反涨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加拿大广播电视通讯委员会(CRTC)周三(7月13日)公布最新有线电视、IPTV和卫星电视公司财务状况报告。报告显示,全国电视用户总人口从前年的11,404,591减至去年的11,246,669,相当于缩减了15.7992万电视人口。相比之下,同期VMedia、Primus、Zazeen和ViaNet TV等网络电视用户人口虽呈2位数增长,但不足以弥补有线和卫星电视人口的缩减。

与此同时,2015年的订户减少了20万,然而每位订户的平均收入从2014年的$65.25每月,增加到了$66.08每月。

CBC新闻报导称,去年全国近16万人取消电视征订,为弥补因此而造成的收入损失,电视行业纷纷上调价格,拿现有电视用户割肉。

调查还显示,电视用户虽减,传统电视业财务并未受太大打击,同期收入只微滑0.1%至89亿。《大纪元》报导中说,电视业想办法削减成本,如去年加国内容制作投入成本总额削减了3810万至4.369亿,其中,2.196亿拨给加拿大媒体基金(CMF),6470万拨给独立基金,1.526亿拨给社区频道和其它地方内容制作。电视行业表示,总体而言,同期业务运营成本增1.3%至72亿。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