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法国再传恐袭 旅游业类股受重挫

法国发生卡车恐袭后,法国股市再次受挫,终场下滑13点,收在4372.51点。其中旅游类股表现最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Accor)下跌3%,易捷航空也下跌了2.7%。

2. 赔偿2亿美元 康宝莱避免被强迫停业

被控经营体系不正当的减肥食品直销商康宝莱,周五宣布与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FTC)达成和解,将支付2亿美元,赔偿旗下的营销人员与消费者,并重整企业结构,避免被勒令停业。

3. 菲亚特克莱斯勒扩大产能 创造就业

为提高汽车产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斥资10亿美元,在美国俄亥俄州与伊利诺伊州重建工厂,预计将创造1000个工作机会。其中700个工作在俄州的拖莱多(Toledo),另外300个工作在伊州的贝尔维迪尔(Belvidere)。

4. 家庭支应学生贷款 美房贷利率下滑

新学期即将到来,许多家庭不得不准备支付学生贷款,导致买房意愿下降,美国房贷利率也小幅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52%,下滑到3.41%;15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2.71%,下滑到2.6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