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恐袭后 川普低调宣布副手人选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在法国尼斯恐袭发生后,川普取消了原定的新闻发布会,选择了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其竞选副手人选,他就是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来看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法国尼斯恐袭震惊世界,影响辐射到大西洋另一侧的美国总统选战。

恐袭发生后不久,川普就发布推文,推迟原定在周五宣布副总统人选的记者会。

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随后也在发表声明,谴责恐怖攻击行为,但并没有取消周五的选战活动。

两党候选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向恐怖主义宣战。

川普周四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表示:“这是场战争,这是场战争,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是。”

希拉里也被CNN追问,是否同意川普的说法,希拉里沉默片刻,答道:“我想,很明显,我们跟恐怖组织处于战争状态。”

虽然川普取消了新闻发布会,但他还是在推特上低调公布,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成为他的竞选副手。彭斯也放弃竞选连任州长,专心与川普一起打总统选战。

彭斯,今年57岁,2013年1月当选印第安纳州州长,此前还任职过众议院共和党党团会议主席,熟悉华盛顿政治,也有比川普更为深厚的共和党党内基础。正符合川普希望的副手标准。

希拉里也很快做出回应,批评彭斯就是川普第二,只是发型不同。

川普最近的选情反弹回升,民调支持度已经追平希拉里。彭斯加入川普的团队,是否能为他继续带来加分作用,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