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醉酒女游客 日冲绳美军获刑30个月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美军一名驻守日本冲绳的水兵,因为性侵一名喝醉酒的日本妇女,在日本被判刑30个月,将被送进监狱做苦工。此外,他还被处以巨额罚款。

24岁的美军冲绳水兵卡斯特拉诺斯(Justin Castellanos),被日本那霸地方法院的3名法官联合判处30个月的苦工,同时赔偿2万1789美元给受害的日本妇女,赔偿2842美元给美国军方。这两笔赔偿已经由卡斯特拉诺斯的家人支付。

法庭上,检方曾要求判处卡斯特拉诺斯四年徒刑,但法官考虑到卡斯特拉诺斯的认罪态度很积极,并且抱着忏悔的态度,所以最终判处他30个月的徒刑。

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27日,当晚,一名来自福冈的日本女游客喝醉酒返回那霸酒店,在酒店走廊遇到了住在同一楼层的卡斯特拉诺斯,等到这名女士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人的房间,而身边睡着卡斯特拉诺斯,失声大叫痛哭,引来住在附近房间的这名女士的同伴,将案件曝光。

卡斯特拉诺斯在事发后曾迅速退房离开,但之后仍返回该酒店,并立即被捕。被害者体内的DNA检测证明了卡斯特拉诺斯的罪行。

卡斯特拉诺斯性侵这名日本女游客之后,引发日本舆论轩然大波,民众甚至发起抗议行动,要求美军撤出冲绳岛。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