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暑假儿童免费早午餐项目纽约启动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暑假免费早餐和午餐的项目,已经启动了,纽约所有不超过18岁的少年儿童,无须申请,无须身份证件,都可以享用暑期免费早午餐

冒着摄氏35度的高温,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一群志愿者,来到法拉盛缅街街头宣传教育局免费为学生提供的早午餐。这是为了帮助遭受饥饿的儿童,美国农业部推出的儿童暑期免费食品项目。

在纽约,由市教育局和纽约反饥饿联盟合作实施,从即日起到暑假结束,18岁以下的儿童都可以免费领取。全市范围指定的公立学校、社区中心以及纽约市政府楼5天供应,而7天供应的有三个地点,包括:

布鲁克林105小学(1031 59 Street Brooklyn, NY 11219),布朗士306小学(40 West Tremont Avenue Bronx, NY 10453),和法拉盛的20小学(142-30 Barclay Avenue Queens, NY 11355)。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个餐,营养上是非常好的,所以希望我们区内的小孩子,能够利用这个机会,来这里享用这个免费的午餐。”

美国反饥饿联盟社区协调员 Magen Allen:“这些餐点都很健康的,有水果还有蔬菜,选用的好食材,是很好的一餐。”

早餐的领取时间为早上8时至9时15分,午餐时间为中午11时至下午1时15分之间。领取餐点的地点,可以上网(http://www.schoolfoodnyc.org)或是播打311查询,也可以传简讯NYCMEALS到877-877了解。

另外,针对席卷全国的“口袋妖怪游戏(Pokemon Go!)”,顾雅明议员表示,因为玩游戏,近日传出多起危险事件,还有玩家不慎掉下悬崖。他提醒玩家不要过于专注游戏,多注意周围环境,安全起见,晚上出门要穿反光的衣服,避免发生危险。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