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700公尺滑水趣 南投打造清凉葡萄节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433)又到了葡萄采收的季节,“南投信义葡萄滑水节”拉开帷幕。信义乡公所斥资500万台币,打造了一座长700公尺,号称全亚洲最长的滑水道设施,希望在炎炎夏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从3公尺高的滑水道起点一冲而下,体验刺激感和满身清凉,在炎炎夏日,体验滑水的民众都直呼过瘾。

体验滑水民众余小姐:“水很凉,而且速度够快,还满刺激的,就是小孩子去玩也不会太危险。”

体验滑水民众陈先生:“身体不要碰到滑水道,然后滑下来满舒服的,感受到风在旁边,满好玩的。”

活动代言人安歆沄:“我自己也是部落的孩子,所以在这边能够体验在海边才能够有的感受,这个滑水道,我觉得非常棒!滑下来的时候,风景都非常的好,所以非常适合全家人都可以一起来玩。”

引用山涧泉水,夹杂着黄绿蓝三色的滑水道,顺着葡萄园旁的丰丘旧道路蜿蜒而下。主办单位希望夏日滑水乐趣,能抢攻暑假商机,促销葡萄等农产品。

信义乡长史强:“希望透过滑水道这个活动,全亚洲最长的滑水道,能够连结我们信义乡的各项产业,葡萄、夏季蔬果、民宿、饭店等等,透过滑水道这个平台,让信义乡推广出去,推销出去。”

因为气候因素,今年南投县信义乡葡萄产量减少了6成,价格也提高了约2成,趁着暑假期间,想体验山间滑水乐趣的民众,可以上网报名,或搭配旅游促销优惠。一边体验滑水乐趣,一边品尝美味的巨峰葡萄。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沛芸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