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有多夯 纽约客“丧尸”涌中央公园(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任天堂与精灵宝可梦公司和Niantic联合推出的手机游戏Pokémon Go刚上市就引发疯狂,且频频闯祸。在纽约,“精灵宝可梦”不仅酿出车祸等,还引发一阵疯狂,让大批纽约客不顾交通安全,深夜蜂涌到中央公园抓精灵。

由Vimeo用户Woodzys发布的一段长41秒的视频,展示了“精灵宝可梦”手机游戏(Pokémon Go)怎样让人疯狂。视频显示,有人在“精灵宝可梦”中发布消息,表示水精灵(Vaporeon)在中央公园出现,结果疯狂玩上“精灵宝可梦”的纽约人不顾已经深夜11点,驾车、跑步等全速向中央公园这一地点冲去,导致交通一度混乱,甚至有人将车停在不该停的位置,就下车找精灵。

视频引发网友的口水吐槽,不少人批评这些纽约客“丧尸是真DER”,“怎么搞得和活尸大军一样”,也有的说“真是任天堂的超大型社会实验”,“出现超梦就无政府了”。还有的认为:“这游戏可能过没多久会被美国政府强制下架。”

相关视频

“精灵宝可梦”手机游戏自从本月推出就频频惹祸,在纽约,一名25岁的布鲁克林男子莫尼呐(Albert Monina),一边玩着“精灵宝可梦”,一边直播整个过程。只见他发现在展望公园的湖边有精灵可抓,只顾着看手机找精灵,结果把湖边的水草当成草地,一脚踩上去,整个人坠入湖中。

同样在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司机在62街夹6大道街口处等红灯,只顾着玩游戏,灯变绿了也没动,在后车鸣笛后突然一脚油门,车子冲了出去,擦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宝马车,又撞到停在宝马前面的一辆轿车,之后整个车身翻转过来!幸运的是,附近建材行的员工好心的把困在车内的司机拉了出来。“拉出来后,他手臂有一点轻伤,玻璃扎入脚底。”附近石材店老板介绍。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