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美议员:邪恶终将失败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2016年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

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众议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集会的发言中表示,法轮功站在抵抗邪恶的最前线,这邪恶威胁到全人类。法轮功和其他枪口下争取民主的人士是中国与世界和平的唯一希望。这关系到我们所有的人,他表示,全世界的人们应该和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国民众站在一起,不能看中共政权的脸色制定政策。

美国的国家精神是自由,不应为利益与屠杀民众的中共政权做交易。是法轮功学员们在警醒了大家。他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勇敢和努力,向世界传达邪恶终将被战胜。

以下是他的发言

“我是因为支持自由、尊重人的尊严、尊重生命中的美好、和平的生活,带给美国和世界以繁荣——这是我所关注的。我们要找出相信这些价值的人,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和罗拉巴克的努力,是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就是因为这个,我要感谢你们每一位参与到人类这样的努力中,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另外要感谢的是,法轮功站在抵抗邪恶的最前线。我们这些希望世界变好的人,都知道邪恶在猖狂,最邪恶的力量就是仍在控制中国大陆的中共。

全世界的人们应该和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国民众站在一起,与向往和平与繁荣的民众站在一起,不能看中共政权的脸色制定政策。中共是为了利益和贪婪在镇压。我们需要站在自由一边,我们要站在为了所有人尊严的这一边。世界上进行和平诉求的好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不能置之不理。

愿神保佑你们。你们很勇敢,你们的家人也很勇敢。你们站在对抗邪恶的最前线——这关系到我们所有的人,这邪恶威胁到全人类。法轮功和其他枪口下争取民主的人士是中国与世界和平的唯一希望。

遗憾的是,中共政权深知如何操作政策、控制资讯。感谢你们的努力,告诉美国和世界人民中共的邪恶。我们将战胜这邪恶。

我回身看到美国国旗,这旗帜代表着自由,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国人,不应代表贪婪和利益。我是资本主义者,相信赚钱是正当的。问题是,现在有些美国人原本应该记住我们的国旗代表什么,但是却与中共政权作交易。中共政权在镇压人民、屠杀法轮功学员、从活摘器官中牟利。必须制止邪恶。

是你们警醒了我们大家。感谢你们的勇气!你们可以相信我、相信热爱自由的美国人民。我们只需要告诉他们真相,这是我们的责任,这也是你们今天所做的。

愿神保佑你们,我很自豪和你们站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