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发袭警案! 巴吞鲁日3警死 总统谴责:胆小鬼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7月17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3名警察,在街头遭到枪手伏击,中枪身亡,警方随即还击,打死一名嫌犯,仍有3名警察受伤,2名嫌犯逃逸。奥巴马总统事发后发出强烈谴责,指责袭警行为是“胆小鬼的把戏”。

巴吞鲁日(Baton Rouge)警察局警司科普拉(Don Coppola)表示,被击毙的枪手穿着一身黑衣服,带着口罩。警方相信还有至少2名嫌犯被逃跑,目前正在展开追捕行动。此外,警方正在调查所有穿军装,或穿一身黑,可能带着口罩的嫌犯。

CNN报导,7月17日早上9点前后,警方接到报警,表示:“一个可疑男子带着突击步枪,正沿着机场高速路行走。”警方抵达现场就遭到伏击,导致3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中枪受伤,一名嫌犯被击毙,至少2名嫌犯逃逸。

案件发生后,警方封锁了附近的区域,进行搜捕,排除了可能存在的炸弹等风险。被击毙的枪手,之后被证实为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非洲裔朗恩(Gavin Long)。朗恩出生于1987年7月17日,案发当天是朗恩的29岁生日。

巴吞鲁日警察局警督麦克尼利(L.J. McKneely)介绍:“如果他们都穿着军装,如果他们都穿成黑衣服,如果他们都带着口罩,如果他们穿着类似的服装,请给我们打电话。”

相关视频:

CNN报导介绍,事发地区是一个毒贩交易活跃地区,而案发地点附近的咖啡馆则是巡逻警察最喜欢歇脚的地方。

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出强烈谴责:“两周内第二次!警方不顾性命保障我们的每日安全,在完成着他们的工作,但就在他们工作时遭到懦弱的,应该受到谴责的袭击而丧生。”“这种对公职人员的袭击,对法治、文明社会的攻击必须停止⋯⋯这些袭击是不替任何人发声的胆小鬼的把戏。”

本月初,巴吞鲁日一名非洲裔男子斯特灵(Alton Sterling)被警察枪杀,之后明尼苏达州再发生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事件,引发全美抗议。7月7日,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发生的非洲裔男子袭警案,导致5名警察中枪身亡,7名警察受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美路州巴吞鲁日三警官遭埋伏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