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720反迫害大游行 陆客震撼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逾千香港及来自海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星期日举行720,17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呼吁港人以至国际社会携手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将以江泽民为首的元凶绳之以法。多位民主人士到场声援。另外,壮观的游行队伍也吸引许多陆客观看,他们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有信仰的自由。

来自台湾、日本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一早聚集在中环的爱丁堡广场前炼功。中午则在英皇道游乐场举行反迫害17周年大集会。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作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走狗,梁振英策动黑帮乱港,发动青关会街头暴力与食环署非法行动侵扰法轮功真相点,要求梁振英下台、法办梁振英,已经成为大多数港人的共同愿望。”

多位香港民主派人士到场声援,要求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并告戒梁振英政府。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我要以李洪志先生的一句话提醒我们香港人,提醒全世界人,就是:“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

集会结束后,游行队伍下午2时多从英皇道游乐场出发前往终点中联办。

超过7百位来自东南亚国家及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专程来港参加今次的集会游行,是近年来阵容最庞大的一次,吸引许多的市民及游客观看。

大陆游客雷同学:“就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游行,就是宗教之类的游行,就是宗教类型的游行,所以觉得特别震撼。(但是不是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信仰的自由呢?)对。”

大陆游客徐小姐:“(第一次来香港就看到游行会不会觉得很幸运啊?)对,对,对,应该是很幸运的。(那法轮功是想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你会不会支持他们?)支持吧。(会把拍到的东西带回国内给他们看吗)会的。”

游行队伍下午约6时抵达终点中联办结束一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链接: 台湾法轮功7•20游行 声援中国20万人诉江(组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