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变身一日店长 义卖助弱势儿童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台湾歌手萧闳仁日前到新竹,他不仅献唱,还担任速食店一日店长,义卖炸鸡套餐作公益帮助弱势儿童,吸引了不少歌迷前来捧场。

歌手萧闳仁当起了速食店的一日爱心店长,为孩子们服务点餐,还义卖起炸鸡爱心套餐做公益。

萧闳仁VS.歌迷:“已经四位数了,1000,1000,她讲的很小声,1000块,1300,哇!”

经过激烈竞标,有两位歌迷共同获得与萧闳仁一起用餐的机会。

艺人萧闳仁:“怎么了 你后退了 怎么了 我也傻了 我的灵魂还在你不在乎的世界…”

即兴演唱,歌迷们开心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萧闳仁希望,公众人物抛砖引玉,能为帮助社会中的弱势儿童尽一份心力。

艺人萧闳仁:“这世界上有很多人其实是需要我们帮助的,他没有像我们一样可以正常的过生活,所以我们必须要把自己,可以在能力范围以内的多余的,然后尽量的去帮助他们,也让他们有好的生活。”

儿福联盟新竹工作站组长温小姐:“可能你们觉得只是一个小小的爱心,其实对我们社工,或对我们在服务的这些儿童少年来说,真的都是一个很大的,很大的感谢感恩,就是很高兴大家一起来响应。”

活动募得的经费,将用于弱势孩童营养资助计划,为他们准备餐点或提供安亲服务,让他们在漫长暑假中不致于捱饿,或乏人照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