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汽车保险再次上涨 不过还要货比三家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安省的汽车保险费用再次上调了,尽管省府曾承诺要把保费在2013年的基础上平均降低15%。

金融服务委员会表示,他们批准2016年第二季度,代表安大略省市场超过30%的14家企业把保险费又上调0.33%。

只有ACE INA保险保费下降6.83%,但它在安大略省2015年没有市场份额,该公司也是唯一提出下调保费超过半个百分点的公司。

一些保险公司保持保费不变,其他公司纷纷增加保费,包括RBC保险公司和TD保险公司,他们都把保费上升了超过3%。

自由党政府在2013年承诺,要在2015年8月份之前,把汽车保险费用平均降低15%,但省长韦恩承认履行承诺有难度。

省级监管机构表示,自2013年起保费平均下降了约10%,包括2016年第一季度3.07%的跌幅。

财政部长Charles Sousa说,一些保险公司下调利率超过15%,并建议消费者买汽车保险的时候要货比三家。

“两年前,我自己的汽车保险增加,于是我就查询其他公司,发现别的公司大幅降价。” Sousa星期一接受采访时说。

“一些小公司大幅度降低价格,希望实现更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