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对中共活摘器官说不(上)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机制开足马力,动用整个国家机器,企图消灭这一精神信仰群体。谎言诬陷、仇恨宣传、酷刑虐杀、精神折磨、株连亲属⋯⋯乌云蔽日,黑白颠倒。江氏的群体灭绝政策,催生了无数罪恶,制造了无数悲剧。十七年里,惨烈的迫害事实,几经辗转,冲破封锁,不断地从中国大陆传出。

2006年3月,有证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在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焚尸灭迹。这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已知的、最邪恶、最恐怖的犯罪行径。十年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及海外独立调查员们坚持不懈、调查取证,获得了大量数据资料和证人证词,证实中共强摘器官的数量惊人。同时,海外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地向社会各界揭露中共罪行,呼吁正义支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多方努力下,此重大人权侵犯事件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谴责罪恶、要求将首恶绳之以法的正义之声不断高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恶行,也成为考验全人类良知的一道关卡。善恶之间,何去何从?

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事记

2006年3月9日,原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员工安妮,作为第一名证人,向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她的前夫曾活体摘取过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2006年3月1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开始了面向中国大陆的系统调查。

2006年7月6日,受邀进行独立调查的两位加拿大人——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联邦议员、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发布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确认了活摘指控,称此罪行乃“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09年10月,《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英文版在加拿大出版发行,该书是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于2006年发表的调查报告的第三版。

2012年7月12日,《国家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正式出版。该书汇集了全球四大洲七个国家的医学界、法律界及人权专家的11篇论文,探讨了中共以国家机器的方式滥用器官移植的现象。书中说,中国的器官移植不同于其它任何国家,几乎所有用于移植的器官都来自于囚犯,其中许多是良心犯。杀害囚犯获取他们的器官,冲破了最基本的医学道德与伦理的底线。

2014年8月12日,美国资深记者、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所着《大屠杀》(The Slaughter)出版。葛特曼通过实地考察和对难民的采访,在书中讲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十年来,“追查国际”经过持续系统的追查,包括对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等,对中国865家器官移植医院的上万通电话调查,对9500多名移植执业医生的几十万份公开媒体报导、医生论文、医院网站备份和资料库资料的多轮搜索和分析论证,共采集到2000多个电话录音证据,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

2016年5月19日,“追查国际”发表了一份21万多字的综合报告,呈现了60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1628个资料证据,得出如下结论:

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二、活人器官供体库最初的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

三、六大类证据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

四、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而且两次出现了大量的突击移植,2015年只用了捐献的器官是骗局。

五、大量数据分析得出:大量法轮功学员因活摘器官被中共虐杀。

2016年6月22日下午2点,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联合发布了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这份题为“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的报告显示,中国发生的实际器官移植数量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三位联合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因此,被强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比之前的调查所估计的要高得多。

2016年6月23日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举行联合听证会,题为“强摘器官:对野蛮行为的审视”。大卫‧乔高、伊森‧葛特曼、大卫‧麦塔斯等人在听证会上作证。

伊森‧葛特曼发言说:“1999年,中共安全系统发起消灭法轮功运动。截至2001年,超过一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进劳改系统并被迫接受以牟利为目的的器官检查。与此同时,中国的军队和地方的移植医院大量增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众事务主任李祥春说,在中国,器官供体在等待器官受体,并且有充足的供体可提供大量的候补供体。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三位独立调查员受邀来到欧洲议会举办听证会,发布了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促请欧盟采取行动立即制止中共的活摘罪行。(凌宇/大纪元)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三位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伊森‧葛特曼、大卫‧麦塔斯又受邀来到欧洲议会举办听证会,并提交了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促请欧盟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大卫‧麦塔斯说:“这个更新版调查报告的最终结论是,中共令整个国家参与到大规模谋杀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但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会成员,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获得用于移植的器官。”

证据证词指向活摘

在明慧网和大纪元的报导和采访文章里,有一些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疑似涉及活摘器官。现仅列举三例如下:

法轮功学员王斌,原黑龙江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电脑软体工程师。2000年8月,王斌因欲进京上访被抓、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大庆男子劳教所,王斌拒绝转化,多次被毒打。2000年9月24日晚,王斌被毒打四十多分钟,奄奄一息,身体多处黑紫,10月4日晚,王斌死亡。两名法医王春彪、齐井福摘取了他的内脏。王斌的妻子在太平间拍下丈夫尸体的照片。在王斌的前胸,有一条粗大的缝合伤口,从脖颈到胸腹,惨不忍睹。

法轮功学员李淑媛,葫芦岛市连山区台集屯镇大荒地村村民。2002年7月6日晚,李淑媛因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便衣追捕后遇害。7月7日,家属到村边的河套认尸。现场有两辆写有“公安”的白色警车。公安、法医、台集屯派出所的人围住李淑媛的尸体。李淑媛一丝不挂躺在地上,从胸部到小腹全被剖开,肉皮分敞着,白色的肋骨根根支露着,内脏:心、肺、肝、肠、肚等所有腹中的东西全部被摘取掏空,鲜血淌了一地,摘出的器官用四五个袋子装着放在尸体旁,法医再把腹部刀口缝上。李淑媛的家人吓得瘫倒在地。警察随手写了一张“窒息死亡”的验尸报告证明,又说:“心脏没病,脑子没病,我们拿器官去化验。”随后,两辆公安警车带着李淑媛的器官离开现场。

法轮功学员江锡清,是重庆市江津区地方税务局干部。2008年5月14日,江锡清被绑架、判非法劳教一年。在其刑满前不到四个月,当局突然通知家人,江锡清“死亡”。2009年1月28日晚上,亲属在殡仪馆看遗体,女儿江莉说:“我们摸一下父亲的身体,是热的,当时比我们的手温还高。”家人质疑人没有死,要求抢救,但是被几个彪形大汉强行拉走。2009年3月27日中午,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的处长周柏林对家属表示:“你父亲的整个内脏器官被提取作了标本。”

2009年12月12日,“追查国际”公布了辽宁省锦州市的一名活摘现场持枪警卫的部分证词: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证人持枪警卫,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其中一名军官证号码0106069)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未经施打麻药,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肾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师遭受了一个月的严刑拷打、侮辱和强暴。证人说:“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先摘的是心脏⋯⋯当时心脏血管剪刀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2016年6月,重庆的访民邓光英向海外媒体曝光了重庆当地多起活摘器官的事实案例。她特别讲述了亲身见证的法轮功学员徐真在2011年10月20日凌晨被活摘器官致死的经过。根据明慧网的资料,徐真是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2011年9月20日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9月26日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2011年10月20日被迫害致死,年仅46岁。

邓光英说:“这个活摘人体器官,把合川区一个叫徐真的活摘了。我亲眼看到是这样的:他们把徐真抓上来就使劲疯狂地打,把全身都打肿了!然后叫她写出捐献器官的自愿书,她不写,不写就把她全身扒光,用一个小小的机器把嘴巴摁起,摁起之后用水灌满矿泉水瓶子,灌了十瓶水(野蛮灌水)。有个叫贾征(当晚她值班,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队长,警牌号是5032053),还有一个叫陶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队长,警牌号是5032177),她们两个把她(徐真)拽起,一个蹬左边,一个蹬右边,先把人家血抽了,抽血之后,它们劳教所还叫医生在劳教所这边来挖她的眼睛。她在被挖眼睛的时候是2011年10月20日凌晨2点,我看了钟的!她的惨叫声多凄凉啊,轰动了整个四大队:‘啊!它们活挖我的眼睛啊!’她的叫声惊天动地,惊动了整个四大队的劳教学员。”

邓光英说,活挖眼角膜通常在重庆女子劳教所4楼进行,狱警会让牢头狱霸把守在活摘现场外。残忍的活摘现况让狱霸都承受不住惊吓。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