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恐系案 加大伯克利学生遇难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截至目前,法国尼斯的卡车恐怖袭击已经造成84人死亡,然而其中只有71人的身份被确认。周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再次接到噩耗,之前疑为失踪的学生尼古拉斯•来斯利(Nicolas Lesile)确认遇难。

经法国警方确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岁的学生尼古拉斯•来斯利(Nicolas Lesile)在尼斯恐怖袭击中遇难。此前,他曾被认为失踪,校方,警方和家庭的曾大量搜寻他的下落,然而结果让他们心碎不已。

7月14日,法国尼斯一辆卡车冲入观看烟火的人群,造成84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其中有三名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生位于伤亡名单之上,其中包括已经确认死亡的尼古拉斯•来斯利。另外两名学生分别为腿部和脚部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然而这是继孟加拉达卡餐厅恐怖袭击之后,第二名在恐怖袭击中遇难的伯克利学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Nicholas Dirks表示,这是令人绝望的消息,学校和整个世界为在恐袭中丧生的年轻人而痛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