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工厂发挥创意 冒烟汽水人气高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现在的饮料不但比美味,也开始比创新。纽约有家糖果工厂发挥创意,让他们的饮料冒出白烟,成为店内必点的商品,随记者庄翊晨一起去看看。

夏天喝饮料是稀松平常的事,但你喝过会冒烟的饮料吗?

底层先放干冰,再装满冰块、搭配糖果、棒棒糖,特调汽水一倒进高脚杯,整杯饮料开始冒出阵阵白烟,这就是店内人气最高的饮料。

Sugar Factory合伙人Tom Recine:“我们有好玩的冒烟效果,每个高脚杯饮料都是糖果做的,有很多创意和糖果。这是个受欢迎的产品,因为没有太多人在做,是我们的创意。”

这是调酒师团队想出主意,与合伙团队经过一次次的尝试,创造出的新火花。餐厅放眼望去,每桌客人桌上几乎都有一杯高脚杯汽水。

Sugar Factory共同创办人Tom Recine:“夏天喝我们的饮料都很适合,尤其覆盆子西瓜莫希托会和夏天非常搭。”

高脚杯汽水搭配上创意可并不便宜,一杯容量36盎司的饮料要价36美元。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