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席捕鼠官遇挑战 新外长爱猫耍威风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英国首相府第一猫赖瑞遇到挑战,新外长约翰逊上任后,他的爱猫帕默斯顿成了它最强大的对手,两猫过招,赖瑞常常败落下风。

英国现在最疯传的莫过于英国第一猫、“首席捕鼠官”赖瑞(Larry),跟新任外长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爱猫帕默斯顿(Palmerston)打架的视频和照片啦!

英国人用绅士般的幽默解释,尽管新任首相、前留欧派支持者特里莎•梅(Theresa May)放下脱欧立场的不同,选用脱欧派领袖、前伦敦市长约翰逊担任外交大臣,紧密合作,但他们的爱猫却不怎么配合。

自2011年被带进当时闹鼠灾的唐宁街10号,赖瑞就被封为“首席捕鼠官”,兢兢业业的每天在首相府巡逻,几乎没有遇到过敌手。

现在,帕默斯顿的出现,让赖瑞“很不爽”,两猫常常大打出手,好在两猫水平旗鼓相当,谁也无法完全制服谁。

相关视频

现年9岁的赖瑞自从住进唐宁街10号,首相府的鼠害得到极大缓解,赖瑞也得到时任首相卡梅伦的宠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