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提公安底限 大巨蛋容留量9万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台北市政府今天(19日)举行“大巨蛋公安解决方案”记者会,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表示,大巨蛋公安不是强人所难或做不到,不了解远雄过去1年在拖什么,市府会用负责态度说明,公安解决方案是做得到的。

台北市副市长林钦荣:“台北市政府并不是在替远雄做设计,但是远雄避而不去解决,让这个巨蛋一直摆成烂蛋,我们认为我们必须,市政府必须积极的提出最底限的公安方案,因此这个公安方案是最底限的参考方案,并不是台北市的方案,是最底限的,经过模拟我们建议,这个大巨蛋的延续,可容受的总人数,不应该是14万,是必须降到9万人以下。”

台北市副市长林钦荣表示,大巨蛋的公安条件与标准,必须以零人命灾损为前提,市府提出的7项公安基准,是具有可信度和可行性的,大巨蛋园区的安全,不是“某人”用生命保障就可以,大巨蛋的复工流程是符合法律的,并非远雄所指的私设刑堂。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