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 亚太裔积极参与踊跃发声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在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美50个州的党内及党外人士参与。很多亚太裔人士也出席了这次大会,希望参与主流﹑踊跃发声。他们认为,共和党目前已经意识到吸引少数族裔选票的重要性。

本周,共和党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亚太裔的政治团体也非常活跃。希望鼓励亚太裔选民积极投票,踊跃发声。

亚太裔投票促进会执行董事陈棣芳:“我们在全美的选民登记率都是最低的。今年﹐我们和非营利机构合作,以缩小这一差距。”

俄亥俄州华裔作家王颖亮:“在民主制度下,你才是权力拥有者,你和你的社区及周围的人。”

传统上,共和党对于少数族裔和女性选民的吸引力不大,但现在情况已经有了改变。

德州休斯顿电力公司销售张晶晶:“亚裔的选票非常重要。根据统计数据来说,他们共和党的领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州一级的代表大会,我们就会看到,他们的发言人都会特别选中国人﹑亚裔面孔来参加。”

俄亥俄州布朗斯维克(Brunswick)的市长是位菲律宾裔律师。虽然该市以白人为主﹐他却凭借自己的努力而顺利当选。他认为,共和党的核心思想是给每个人平等机会,其中也包括少数族裔。

俄亥俄州布朗斯维克市长Ron Falconi:“凯霍加县的共和党﹑或总体上,共和党对我而言一直非常开放,这些年我都视之如家。”

这次共和党大会,可以看到他们为吸引少数族裔和女性选民而付出的努力。这也是共和党能否赢得大选胜利的关键。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