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互信关系 洛杉矶警方与社区沟通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近期多起警察遭枪杀的事件,让很多人担心社区与警方之间的关系,本周,在南洛杉矶社区,警察局官员与民众一起,哀悼近期牺牲的警察,同时交流如何重建互信。

周一晚,多名来自洛杉矶警察局的官员与社区民众一起向在近期发生的枪击事件中丧生的人默哀,并在之后进行对话,讨论如何避免悲剧在洛杉矶发生。

洛杉矶警察局警监Gerald Woodyard:“我们重点讨论了如何做的更好,如何合作确保社区更加安全。”

上个星期,美国多个州都发生了黑人被警察射杀的事情,抗议示威曾一度蔓延全国。洛杉矶地区也曾有多次集会抗议。面对民众的激动情绪,警方表示要始终保持对话。

洛杉矶警察局警监Gerald Woodyard:“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让社区告诉我们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只是一步,对于这个社区来说,是保持这种对话的一部分。”

参加讨论会的除了警方代表外,还有前法官,警察训练学校负责人,以及黑人运动的领袖和社区的民众。他们向警方提出问题和建议,旨在改善现状,也同时增加联系,提升警察执法和社区的安全。

洛杉矶警察局警监Gerald Woodyard:“这种形势是一个机会让我们认识对方,也同时了解我们的社区里面都有谁。”

此外,社区领袖还鼓励在制止犯罪时,家庭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不要包庇,以减轻警察的风险。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