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团结整合挺川普 支持者期待改变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当地时间周二晚,历时一年多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尘埃落定。川普正式被提名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那么党内人士是否已经决心要团结一致力挺川普、他们对川普又有怎样的期待呢?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19号晚,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唱名计票的方式,正式提名川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总共得到了1725张党代表票。

面对这位非传统型的候选人,与会代表们对他是真心相挺,还是无奈选择。

美国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团代表J. Holland:“唐纳德‧川普能够重组我们的政府,重建一个对民众诉求更敏感的政府。”

“中印第安纳妇女基金会”董事会主席Melissa Proffitt:“共和党非常注重经济成长和企业成长。这些在过去八年都被奥巴马政府给毁掉了。对我来说,毫无疑问,我们会团结一致支持川普。”

前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Bob McEwen:“美国人民在11月会有真正的发言权,要求改变。”

共和党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整合党内意见,团结一致投入最后的选举决战。受访者中,有不少人是出于对共和党的忠诚而选择川普。

美国北卡州联邦众议员Mark Meadows:“早就说了我们会投票支持共和党的提名人,所以川普在11月会得到我的选票。”

美国德州共和党团代表Dianne Caron:“看看我们面临的选项,不是川普就是希拉里。”

德州共和党妇女联盟主席Theresa Kosmoski:“我喜欢我们的党和党的方向,不喜欢另外一边的作为。如果我们失败了,对美国来说就是灾难。”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