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民调差距缩小 首场辩论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7月19日,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与民主党对手希拉里的差距,由先前的15%缩减到7%。接下来,美国总统大选首场候选人辩论会,将于9月26日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

中央社报导,19日公布的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对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差距,缩减至7%。

这项最新民调是15到19日进行的,访问了1069名选民,43%的可能选民支持希拉里,36%支持川普。本次民调信赖区间误差为3个百分点。

10到14日进行的另一项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川普高达15个百分点。

川普支持率上升主要受益于中间选民减少。在这次15至19日的民调中,对两人都不支持的选民,从10至14日民调的15%,减少至12%。

19日,川普在克里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获得正式提名,将代表共和党角逐11月8日的总统大选。在下周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中,希拉里预计也会被正式提名。

接下来外界关注的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因安全考量,俄亥俄州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University)放弃主办首场辩论,19日,大选辩论委员会(CPD)紧急宣布,由具有承办经验的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接手。

莱特州立大学原本在两大党提名总统候选人后,负责举办首场辩论会,但因位于岱顿(Dayton)的校园属于开放式,邻近社区,考量维安难度高,在无法保证安全及成本增加的情况下,不得不放弃主办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