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每周食谱曝光 被评恐怖份子吃得好惨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恐怖份子残忍的杀戮异见者、异教徒,非人对待妇女等备受全球各界斥责,现在这些人的每周食谱曝光,显示他们绝大部分事件吃素。

致力于曝光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的中东事务分析员塔米米(Aymenn J Al-Tamimi),7月18日发布一则推文,公开在伊拉克巴格达北部一处IS营地的每周食谱

食谱显示,这一营地的食堂周六的餐饮为米饭、煮白豆子、糖浆和蛋糕;周日吃米饭、鹰嘴豆泥;周一的菜单是米饭、肉、碳酸饮料;周二食堂供应米饭、煮白豆子和水果;周三与周日相同,同样是米饭和鹰嘴豆泥;周四与周一类似,吃米饭、鸡肉,供应碳酸饮料;周五则跟周二一致,均为米饭、煮白豆子和水果。

不少媒体报导了这一情况,并分析,IS在宣传影片中,常常以高额的薪水、美丽的性奴作为诱惑,在全球招募穆斯林。IS首脑曾被曝光对手下人说,如果战斗胜利,恐怖份子将每天可以得到巧克力、冰淇淋等美味。

这次,塔米米公布的IS食谱向外界曝光,IS的伙食并不像其吹嘘的那么好,在炎热干燥的中东地区,几乎没有蔬菜,只有大米和豆子及少量的肉类。对此,塔米米表示,这种饮食为比较普遍的伊拉克平民的餐饮。

去年,在国际社会大力打击IS后,IS被曝光财政吃紧,恐怖份子的薪水锐减,导致不少恐怖份子离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