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骚扰 福克斯电视CEO或被炒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台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日前被前主播卡尔森指控性骚扰。福克斯对此事的内部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周二有消息说,福克斯可能会解雇艾尔斯。

福克斯新闻台前主播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近日对福克斯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提出性骚扰诉讼,称因为自己拒绝和艾尔斯发生关系,而遭到“报复性”开除。

艾尔斯辩驳称指控“不实”。他说,由于卡尔森主持的《真相》(Real Story)节目收视率下降,频道才决定不再与她续约。

福克斯电视台表示,对艾尔斯的指控进行的内部调查尚未结束。

不过有消息称,福克斯联合执行董事长默多克已同意解雇艾尔斯,但尚未敲定他离职的时机和条件。

76岁的艾尔斯曾担任过前总统尼克松、里根和老布什等的媒体顾问,也因此受到默多克赏识,负责福克斯新闻台。

也有消息称,默多克后来把福克斯新闻台交给两个儿子,从那时起艾尔斯的处境开始不妙。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