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采取新措施 康尼岛地区犯罪率暴跌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在纽约布鲁克林康尼岛一带,由于警察使用了新的管理方法,令辖区内的犯罪率暴跌,到底是什么方式?一起来看看。

在布鲁克林康尼岛地区的警察局60分局采用了独特的方法,使辖区内的犯罪率在今年内暴跌了40%。这个方法就是:去拜访社区内的每一户“惯犯”,警告他们“我盯着你呢”。

60分局局长、副督察(Deputy Inspector)William Taylor表示:“我们特别重视惯犯。如果有抢劫发生,我们知道应该是哪几个人为此负责。”

在他接管警局后,列出了一个有30个行为恶劣的惯犯名单。如果名单上的人进了监狱,就继续拜访新上名单的惯犯。而且60分局所有的警员都把这30名惯犯的照片和信息,输入他们的智能手机。一旦哪里发生抢劫,警察们立即核实是否是名单上的人干的。

今年60分局辖区内的各种案件的犯罪率,都大幅下降!截至上周日抢劫案犯罪率下降了52%,枪击案下降了43%。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