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推手:台湾有很强开发团队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近来爆红的Pokemon Go手游,背后的成功推手,游戏引擎公司Unity,今天来台宣告,要在台湾培育3万个创意软体人才,而Unity亚太区总裁说,台湾有很强的开发团队。

Unity亚太区总裁来台找人才,这次合作由台湾资讯整合协会,邀请Unity共同推动AR和VR等创新科技教育计划。

台湾资讯整合协会 理事长邱月香:“教育市场是,他们,是Unity很重视的一个市场,所以呢,他们就是到处找,看到台湾做得非常好,当然是从台湾开始,而且我又很重视人才培育的事,所以呢他也知道说我们的价值观是一模一样。”

现今火红的Pokemon Go,幕后推手就是Unity,它是全球最大游戏引擎软体开发商,已超过550万个开发者使用Unity做为游戏开发引擎,Unity 亚太区总裁说,这次来台,是看好台湾团队的开发实力。

Unity 亚太区总裁 Hubert Larenaudie:“台湾从以前开始,就是一个很大的游戏市场,有很强的开发团队,但是有一些部分我们认为还可以做加强。”

Pokemon Go爆红后,7月13日,Unity宣布完成1.81亿美元的融资,外媒报导,Unity这次融资后估值约15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怡(实习记者)、吴佳坪(实习记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