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第三天 川普副手彭斯将登台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0日进入第三天。晚间的大会上有哪些看点﹑谁将是最受瞩目的明星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克利夫兰的报导。

“周三,共和党全代会的主题为“让美国再度第一”,将讨论如何重建美国秩序,振兴经济。今晚最受瞩目的将是川普副手、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他将发表接受副总统提名的演说。”

几天前川普才宣布由彭斯做他的竞选搭档。这对于提高共和党内建制派对他的支持率很有帮助。彭斯曾连任十二年国会众议员并曾出任过众议院共和党党团会议主席。他从政经验丰富﹑人脉广泛而又作风低调﹐不会担心他会抢走川普的风头。

美国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叶望辉:“我认识彭斯州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观察他在国会和州长职位上的表现。他在共和党内和保守派中受到广泛尊重。”

美国胡佛研究所研究员陈仁宜:“他对川普来说有很大加分。他为人们对于支持川普感到很安心。”

周三晚大会中,发表演讲的还包括前众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川普在初选中的竞争者也将登台﹐其中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今早还出席了全美亚太裔论坛的餐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