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卖房还债 “最佳旅行社”案再开庭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2015年5月,位于华埠披露街12号的最佳旅行社突然宣告破产,被揭以“空头支票”欺骗数百名顾客,涉及巨额金钱。今天,案件再次开庭,业主郑石菲(Vivian Cheng)出庭,表示目前只能偿还14万美元给受害者。

周二早上9点半左右,纽约华埠旅游公司“最佳旅行社”以“空头机票”诈骗钱财一案,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再次开审,被告郑石菲(Vivian Cheng)第一个出庭受审。

法庭在今年1月要求“最佳旅行社”业主郑石菲(Vivian Cheng)在6个月内筹集50万美元,偿还给受害人。

郑石菲的代表律师今天在庭上表示,虽然目前只归还14万,还有36万美元的款项将以房产抵押。

他补充,郑石菲位于史坦顿岛的房产已经签署卖房合同,相信今年10月份可以付清赔偿金额。

法官宣布,再宽限郑石菲三个月时间,在10月12日案件再次开庭时,必须归还全部诈骗款项,否则可能面临以服刑来抵债的判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