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铁路法拉盛车站 电梯工程动工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大都会捷运署位于长岛铁路法拉盛缅街站的改造工程,目前持续进行。据施工人员介绍,增设电梯的施工,已经开始动工。来看报导。

长岛铁路法拉盛车站的翻修工程,包括在位于缅街与41大道交口附近的东行长岛方向站台,和位于40路上的西行曼哈顿方向站台分别安装电梯,并在西行方向站台增设两个入口。记者看到,电梯工程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进行。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人员介绍,本周内他们会先在长岛铁路桥下,画出施工范围,隔离出人行道,预计周五开始拆除原来瓯江城超市的所在房屋。施工中,将保留人行道畅通。

法拉盛居民金先生:“当然方便大家就是好啦。”
法拉盛居民陈女士:“这样会不会更挤一点啊?应该会更挤一点,现在你看人都不好走路了。”

长岛火车法拉盛缅街站(Flushing Main Street)的翻修工程,预计耗资2千4百万,一期工程三月份已经完工,全部翻新项目预计在2017年年底完成。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