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带刀斧吃肯德基 警告“爱国贼”勿扰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近日,大陆多个省份发生部分民众因抗议南海仲裁而围堵肯德基或麦当劳餐厅的事件。但这种行动也被不少网民斥为“脑残”、“爱国贼”。更有三名男子带着玩具刀斧去肯德基就餐,用行为艺术抵制“爱国贼”们发起的抗议活动。

针对海牙仲裁庭就南海问题的裁决,中共官媒指责美国是幕后操纵中菲南海仲裁案的黑手,大陆民间的反美反菲情绪也在不断升温。

近日来,大陆若干城市爆发抗议活动。特别是在中国有5000多家分店的肯德基餐厅,成为一些人眼中的强大美国资本主义的像征。

7月17日,河北乐亭县部分民众包围肯德基餐厅,他们举着红色抗议标语牌,呼吁拒吃美国食物。其后,大陆至少有数十座城市发生类似事件。

20日,山东滕州一家肯德基门口聚集着多名小学生,他们统一穿着印有中国地图图样的白色上衣,在老师的带领下对着肯德基大喊:“中国万岁,抵制美货,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江苏警方甚至下令肯德基关门,以避免扰乱秩序。

对于这类抗议活动,有不少网友批评:“这个社会太可怕了,连小学生都要参予,真是病态”。

20日晚,有大陆网友在微博中发贴反击,表示要“用生命就餐”,并上传多张照片。图片显示,三名男子携带玩具枪、斧头、镰刀等武器在肯德基就餐,桌上还摆着写有“爱国贼,胆敢骚扰,小心镰刀斧子锤”、“爱国流氓,来一个砍一个”的警告标语。

网民笑称,“这是最安全在肯德基用餐的方法”。不过,有网民质疑照片中男子的夸张行为,有刻意哗众取宠之嫌。但也有网民力撑,指现时某些民众盲目反美,不带点刀斧防身恐怕性命难保。

不过,图片中的男子之一、知名网友秀才江湖说:他们只是用行为艺术来抵制这种对中国人的洗脑方式,抗议当局残害孩子幼小的心灵!

秀才江湖表示,别看他们在肯德基敢高声呐喊,遇到公交车上有小偷行窃,他们会视而不见、胆小如鼠;别看他们口口声声为国土抗争,强拆造成的血案铺天盖地,他们从不敢发声;别看他们在肯德基门口扬威耀武,上了真正的战场,他们会很快磕头下跪。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