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ATM盗领案 消失的2000万为银行内应佣金

【新唐人2016年7月21讯】(新唐人记者沈如综合报导)台湾第一银行ATM盗领案总共被骇客集团盗领8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日前专案小组已追回6000多万,昨天下午(当地时间20日),剩下的2000万也被警方寻获。有消息人士称,这剩下的2000万是银行内贼的分赃款。

据《周刊王》报导,道上盛传,这次案件的主谋是俄国帮派“KS”所为,据说该组织比黑手党还要神秘。

有一位熟知内情的黑道大哥称,“KS”通过赌、色吸收了一位银行高层,让他充当内应,并承诺事成之后分给他2000万元充当佣金。

该大哥称,之前警方只找到6000多万元,就是因为这2000万是给这名内应的佣金,可能早就支付出去了。

这位大哥透露,7月11日案发后,道上承做洗钱生意的兄弟们就通过各种渠道接到KS成员的“请求”,但是因为此次案件闹得太大,几乎所有的钱庄都被警方盯上,没有人敢接。

大哥说,后来竹联帮一名堂主级的人物表示,他可接下这笔生意,但是抽佣要从40%涨到60%,如果生意做成,该堂主至少可赚3000万。不过警方很快就将安德鲁逮捕,此生意化为泡影。

据《苹果》报导,安德鲁供称,他是受人指使来到台湾处理现钞,指使他的人用短信通知他将装有2000万现金的行李箱放到台北市内湖区。但是由于计程车开错地方,将他载到大湖公园,于是他将钱丢在那里。

不过此前银行曾在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银行没有内应,否认了内贼一说。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