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720烛光悼念 呼吁结束17年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7月19日晚,来自旧金山湾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门前静坐抗议,他们用烛光悼念那些在中共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世界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现场气氛平静祥和,感染着周边民众,来看报导。

参加当晚烛光悼念的法轮功学员,有刚摆脱中共红色恐怖镇压的,也有当地才开始修炼不久的,他们中不分男女老幼,文化差异,他们在夜幕的寒风中坚毅的共同守护着自己的信念。

旧金山湾区工程师伍均祥说,“镇压17年了,我们这里反迫害也17年了,一天它还没有完全停止,我们一天就会来请愿。”“所以我们多次来到这里领馆前请愿,去华盛顿特区国会请愿。”

来美40多年的伍均祥,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旧金山湾区工程师伍均祥说:“我自己从身体方面么,那个健康,思想方面,做人的原则,怎样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吗。作为一个修炼者,法轮功学员,我是其中一员,要告诉别人这个功法是什么,不应该受到这种迫害,从基本的人权说起也不应该,从那个道德观念上看也不应该受到迫害,从心里的话来讲,是这么好的功法,我们应该告诉更多的人。”

伍均祥一家人六口都修炼法轮功。

旧金山湾区工程师伍均祥说:“其实,(江泽民)他迫害我们法轮功,也是破坏整个人类那个基本道德的观念,我们法轮功学员要控告他,其实,所有中国人都要控告他因为他破坏了中国那个最美好的传统文化,下一代如果再这样下去,就没有希望了。”

看到法轮功学员肃穆而又祥和的抗暴行为,过路民众表示场面震撼。

旧金山居民Shaun Farley说:“我很喜欢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平和的抗议,它吸引了我,不象集会那样,这些人是能够感动旧金山社区民众的。”

民众不敢相信当今的世界在中国还发生着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

旧金山居民Shaun Farley表示:“你怎么能买卖器官,因为那些应该是捐献的,非常的悲伤看到,你原以为政府会站出来能够解决这样的问题,就如同人口贩卖一样,超悲惨,真是令人心碎。”

他认为美国政府应当继续向中共施压,直到迫害停止。

旧金山居民Shaun Farley说:“(活摘)这件事情就是为了利益,这太悲惨了,我希望应持续向(中共)施压,向那些站出来的人送上我真挚的问候。”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核心教导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长春传出。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