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师功当选华商会理事长 杜彼得连任总干事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昨天晚上(7月20日),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第26届理事会,举行了理事长选举,理事胡师功以全票当选理事长,杜彼得获胡师功任命,连任总干事。

担任华商会理事近10年,任职保富银行纽约分行执行副总裁的胡师功,在周三晚的理事会议上,众望所归、全票当选新一届理事长。他感谢理事们的推举,表示自己责任重大。他认为,法拉盛小商业繁荣,华商会的角色举足轻重,未来他将加大力度对华人商家扶持指导,向他们加强法律法规的宣导,提升华人商家守法经营的意识。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移民到了新的地方,有新的地方的规定,法律、要求都不一样。在这种状况之下,我们要逐步地让这边的华人、居住在法拉盛皇后区的华人,了解美国这边的从业规定是什么。”

已连续8年担任华商会总干事的杜彼得表示,他将继续把实现华人尊严、扶持第二代华裔成长、在美国主流社会为华人发声,作为自己的使命。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想,这个社区需要共同的成长,也需要大家携手同心来做,对未来的商会,我想我会有一个更好的作为。”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FCBA,简称华商会),成立于1982年,是纽约华人社区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