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乡联谊会 周日讲座房地产从业入门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日前宣布,本周日,将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房地产职业入门”以及“省税理财·规划人生”的讲座,届时,资深的地产、财务专业人士将把自己多年经验回馈给社区。带您看一看。

财务规划和房屋是新移民在美国最为关注的议题,学习房地产专业知识,是考取地产经纪人所必须的,很多在美国第一次置业、当房东的人也有意愿学习,增加自己的房地产知识和法律的知识。

大纽约产权保险代理公司总裁黄启源:“如果你进入房地产的话,你必须要拿到什么执照。拿到这个执照你必须经过几关考试,你要学什么东西。第二个题目是,你想做财务这方面工作的话,我们有这些多年的财务从业人员,来跟你解释你要经过什么样的手续,才能拿到执照。然后你再做的过程当中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等于是一种职业介绍,对一般的移民来说,你要想在这个地方立足的话,你必须要怎么做。”

主办方表示,希望民众把握时机,不要错过这次的免费机会。

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代理会长黎洁玮:“对于理财、如何理财,或者是要做房地产的人如何入门,这方面我们都有很精辟的解说,所以非常希望我们的侨胞们,都来听这个很有意义的讲座,他们都会有很精辟的解说。”

第二部分“省税理财·规划人生”讲座,还有退休金、大学教育金、税务计划、保险计划等内容。

讲座时间为本周日(7月24日)上午11点到中午1点,地点: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1332-32 41st Road,Flushing,NY 11355)。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