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奖金破纪录 四大天王8月逐鹿纽约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在纽约举行,本届赛事总奖金,达到创纪录的4630万美元。美国网球协会周三公布,包括男单四大天王在内的网坛强手都将参赛,一起来看看。

美国网球协会表示,男单比赛中,进入正赛的选手共有128名。其中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克维奇,今年的温网冠军穆雷,以及曾经连续5年蝉联美网冠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还有两次在美网捧杯的纳达尔等网坛好手,将会悉数登场,为争夺美网冠军展开一场激战。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球星小威廉姆斯也将为自己的第23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另外,今年澳网冠军德国选手克贝尔,法网冠军西班牙小将穆古鲁扎等都将登场。

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因涉嫌服用禁药,被国际网联处以两年禁赛,无缘本次赛事。

今年的美网将从8月29日到9月11日,在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公园的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本届赛事的总奖金达到4630万美元,比去年提高了大约10%,其中男女单打冠军奖金都高达350万美金,远远超过其他网球赛事。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