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巴西奥运 里约海滩休闲避暑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距离巴西奥运会还有14天,尽管有寨卡、恐袭威胁,人们还是希望能够藉观看奥运的机会,轻松一下。为此,里约的海边沙滩上,设置了不少供游人消暑、运动的设施,让人度过一个凉爽、愉快的夏天。

清晨,太阳渐渐升起。霞光中,海鸥翩翩飞舞。

滑翔伞爱好者也可以体验一下展翅飞翔的乐趣。

里约热内卢海滨消暑度假的,不仅有里约市6百万市民,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特别是今年奥运会期间来观看比赛的体育迷。

沙滩排球运动员RENATA RIVERO:“我认为奥运精神在我们城市就是鼓励更多人,更多孩子来运动,参加各种运动。”

排球教练MARCO:“我们在这里训练沙滩排球,参加比赛。其他人是来玩玩乐乐。海滩是公共场所,这很好。”

除了沙滩排球,还有冲浪,在激流中感受速度与激情。

避阴处,练一练举重,检验一下臂力。

日落时分,与家人一起,在沙滩上悠闲漫步。

或者乘一叶小舟,在海中飘游,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远离都市喧嚣,身心放松地运动,真是难得的享受。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