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又传灭门血案 歌手人头落地妻儿遭枪杀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又传灭门血案,7月22日凌晨,一批武装分子闯入歌手桑杰士家中,将他斩首并枪杀他的妻子和儿子。这是本周瓦哈卡州的第二起屠杀案。

据法新社报导,瓦哈卡州警方称,歌手桑杰士(Victor Sanchez)是乐团主唱,今年40岁,家住胡契坦市(Juchitan)。武装分子在7月22日凌晨2时30分闯入其家里。

武装分子不仅将歌手桑杰士身首异处,还开枪射死他的妻子和年仅11岁的儿子。

据州检察厅消息,几个月前,曾有人在桑杰士的住处开枪攻击,并留下恐吓信,说要杀死他。

这起灭门血案是否与敌对犯罪集团间的争端有关?当局正在调查中。

据报导,墨西哥其他地区经常有传出贩毒集团的暴力攻击事件。瓦哈卡州相对较少,不过,本周已经发生了两起屠杀案。

7月18日在冲浪客喜爱的海滩度假胜地埃斯孔迪多港(PuertoEscondido)发生一起凶杀案,同一家族的8名捕鲨渔民惨遭杀害。

事后当局称,尽快调查这些渔民是否涉及海上的违法活动。不过,官员并未说明是什么违法活动。但据悉,墨西哥的太平洋沿岸地区常有毒品走私活动。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