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发”作卖点?温哥华地产广告被查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广告词可得仔细斟酌⋯⋯卑诗省地产局(The Real Estate Council of B.C.)正在调查温哥华的一个地产广告该广告宣传的“再发展机会”在目前城区划分与政策下并非事实。

Goodman Report推出的商业广告,推销的是位于3240 East 58th Avenue的叫做Southview Gardens的区域。该居住区占地6.58亩,有16栋住宅楼,共计140个城市屋和公寓单元。多数出租房为3-4个卧室的家庭住房。商业广告宣称年收入142万并邀请有兴趣的买家把握良机。

该广告视频利用航拍全景显示高楼以表达“再发展机会”的主题。该广告显示该地区的规划允许建立公寓、城市屋、老人院与公共社区,租赁、娱乐设施,加油站、公园、教堂和学校。

推出该广告的地产中介认为这是正常的商业推销,并说市政府调查此广告的动机是把人们的视线从温哥华目前的住房危机上转移。

“我们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在向市政府汇报房产业市场情况,他们似乎不喜欢我们这样做,因为这相当于我们在说他们不好。”Mark Goodman说。据《大纪元》报导,Mark Goodman所有的Goodman Report是一个位于温哥华的地产商业广告公司,自80年代来经常发表对房产业市场的调查评论。

宣布调查该商业广告刚好是在卑诗金融机构委员(Financial Institutions Commission)主席罗渣斯(Carolyn Rogers)在最新发布的地产调查报告中,批评不实地产广告之后。

广告于今年年初上传,广告中的地区在70年代被城市推出的土地政策保护,并归为租赁房屋。据报导,该地区在所规划的CD-1 zoning之中,包括附近的Champlain Mall,并没有继续发展的容量。

相关视频:Goodman Report推出的地产广告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