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镇饮用水中离奇测出大麻 当局晕头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不知何故,大麻的主要有效化学成分四氢大麻酚(THC),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小镇的供水中出现。当地警方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警告居民不要拿受污染的水饮用,淋浴或用来做饭。

CNN报导,该事件发生在林肯县胡果(Hugo)镇,该小镇位于丹佛市东南部大约100英里处。

林肯县警长办公室警官姚维尔(Michael Yowell)星期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场测试揭示了水中含有THC。科罗拉多州调查局和联邦调查局正在协助林肯县进行调查,并继续测试水中THC的浓度水平。

这一污染是否是人为所致?姚维尔说,这一猜测还未得到证实。但是,给小镇供水的五大井之一有被篡改的迹象。姚维尔说,受污染的井已被关闭,但初步测试表明,整个供水都受到了影响。

科罗拉多州应急管理部门发言人特罗斯特(Micki Trost)说,他们通过911电话告诫胡果居民不要喝已受污染的水。

由於潜在的污染,警长办公室也通过社交媒体呼吁人们不要拿受污染的水饮用,淋浴或用来做饭。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科罗拉多卫生部门说,胡果居民用该水进行淋浴洗澡是安全的,并描述可能的污染为“短期暴露”。不过,该部门强调,在得到更多详情之前,作为预防措施,他们建议居民考虑使用其它水源来饮用和做饭。

受THC污染的饮用水对健康的影响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水里含有多少THC,该人饮用了多少水,以及该人饮这水有多长时间。科罗拉多卫生部门说。

短期摄入THC,最坏情况可能导致:协调受损可能影响驾驶的能力、焦虑增加,出现精神病症状如幻觉或妄想。该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这是一次短期暴露,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永久性的、长期的健康影响。”

科罗拉多州于2012年将娱乐性大麻的销售和生产合法化,但当地的司法管辖区设立了自己的法律。无论是胡果镇还是林肯县,都不允许有大麻的销售和生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