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发布美甲通风新条例 业者待培训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为了达到让纽约州拥有全美最安全美甲沙龙的目标,州长办公室今天发布了关于美甲业安装通风系统的新规定,不过对于业主而言,他们需要具体的辅导。

新规定要求美甲沙龙的通风系统符合《2015国际机械标准》,其中包含了美甲业所需的通风要求和排气系统,这个标准是一个全美通用的机械标准。

新规定要求在今年10月3日及以后开业的美甲店,必须符合新通风系统的规定。现有的沙龙,在5年内要达到要求,相关所有费用,由业主承担。

在经历了去年被称为纽约美甲业风暴的改革后,美甲业主对此反应平静。

美东华人美甲协会秘书朱圆圆:“因为自从去年说要加强排风系统,基本我们美甲协会会员都重新装修过通风系统,一般就是多做几个通风口,多放几个风扇。”

纽约州长库默在本周三签署了一项新的行政令来保护美甲业、餐馆业、干洗店等15个行业的劳工权益,并确立了长期的反劳工剥削专案组。

美东华人美甲协会秘书朱圆圆:“我对这个东西,其实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就不用怕。因为政府已经标准下来了,我们就跟着标准走,一般都不会受到很大的冲击。”

对于新的通风系统的改建,美甲业主仍需要政府的帮助。

美东华人美甲协会秘书朱圆圆:“我们最近也会和他们商谈,开办座谈会,关于州府卫生方面、劳工方面的座谈会,帮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要遵守的法律法规。”

对于不同建筑环境下的美甲店具体该如何改建,请留意后续报导。

纽约州府通风系统的新规定的详细信息,可以到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