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换届 李雅滨任新会长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21日,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举行换届仪式,李雅滨担任任新一届会长,请看报导。

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成立已有30年,21日举行了第三十届主要干部的换届,由李雅滨接替前任会长白育青,担任第三十届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会长。

国际狮子会法拉盛分会会长李雅滨:“第一个,我们这个狮子会对于眼睛,这是我们首要最重视的。我们要让那些失明的人,不要让他们认为都是黑暗。所以我们用导盲犬,我们去领养导盲犬、我们去买导盲犬去给那些眼睛失明的人。第二个方面就是对我们的老人家,对老人家我们的关怀。第三个方面就是对小幼狮,组织他们、训练他们如何在这个社区,参加社区服务。”

当天活动还宣布了副会长、秘书长、幼狮辅导等职务的名单。

国际狮子会成立于1917年,主要从事社会公益,是一个在全球拥有4万多个分会,一百多万名会员的国际性组织。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