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欧洲梦魇?!盘点欧洲恐怖攻击事件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距离法国尼斯恐怖攻击不到10天,欧洲又出现了攻击事件。一名不到18岁的伊朗裔德国籍少年,在购物中心朝人群开枪。一连串的攻击事件,已经成为欧洲居民心中的梦魇。

一张张图片,哀悼慕尼黑枪击事件。法国尼斯恐怖攻击之后不到10天,德国南部大城慕尼黑遭遇无差别杀人事件。

一名年仅18岁的伊朗裔德国籍枪手,在购物中心内朝人群开枪,事件导致至少9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回首2015年1月,法国遭遇“查理周刊”恐怖攻击,导致12人死亡;同年11月,巴黎遭遇大规模恐怖攻击,137人死亡。隔年3月,比利时布鲁塞尔发生 连环爆炸,35人死亡;7月法国度假胜地尼斯遭遇货车恐怖攻击,85人死亡。现在,被外界视为最安全的德国,也沦陷。似乎恐怖攻击,已经成为欧洲人共同的梦魇。

目击民众 Lynn Stein:“德国一直以来都很安全,所以我并没有很害怕。但这真的让我很惊讶,非常非常难过,很不真实。”

慕尼黑居民 Gudrun Ruegemer:“我心里很慌,想说这会不会跟法国的攻击事件是一样的,虽然很明显它不是这样的案例,但,一切还是很糟糕。”

虽然目前德国官方并没有将这起案件定调为恐怖攻击,但也不排除。一连串的攻击事件,可能已经成为欧洲居民心中的梦魇。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